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新闻摘要

红旗区法院开展大走访活动 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发布时间:2021-03-18 15:20:32


  为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落到实处,了解人民群众对法院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方面的意见建议,达到进一步推进人民法院队伍建设的目的。近日,红旗区法院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大走访活动,院领导带领部门负责人、员额法官、青年干警对辖区13家企业进行走访调研,广泛征求企业意见建议。

    走访领导与干警们认真听取了企业就法院如何深入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满足企业司法需求、服务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等问题的意见建议。并通过实地参观生产车间,听取介绍、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进一步了解企业发展中所遇到的问题,对企业可能面临的经营风险进行评估,对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法律问题给予详细解答。

    走访调研活动是改进法院司法作风、提升群众司法满意度的重要载体,体现了法院开门整顿、司法为民的理念,展现了刀刃向内、刮骨疗毒、自我革命的勇气和彻底打扫庭院、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的决心。通过开展大走访活动,倾听群众意见,接受群众评判,回应群众关切,解决群众反映最强烈问题,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问题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助推人民群众司法获得感和满意度全面提升。


关闭窗口

您是第 1338201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