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红旗区人民法院党组中心组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3-23 10:15:46


    3月23日下午,红旗区人民法院党组中心组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于惠清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坚持严格执法 公正司法 深化改革 促进社会公平正义 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围绕“政治建警、全面管党治警方面”开展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学习教育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具有基础性、先导性、关键性作用的首要环节。开展学习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的迫切需要,是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重要抓手,是提升干警素质能力的有效途径。要充分认识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将其摆在首要位置,贯穿教育整顿全过程,教育引导广大干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法院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


关闭窗口

您是第 1337543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