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红旗区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会

发布时间:2021-03-31 10:28:25


    为深入落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要求,突出思想教育引领,筑牢政治忠诚,弘扬英模精神树立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先进的良好风尚。3月31日下午,红旗区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会,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崔进主持。

    会上,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新生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要深刻认识开展此次政治轮训活动的重大意义,行动上要积极迅速,切实做好政治轮训工作;二是要严抓正风肃纪,确保公正廉洁。持之以恒推进正风肃纪,坚决惩治腐败犯罪和干警违法违纪行为;三是要开展自查自纠,做好总结提升。党组要积极履职担当,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切实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头和“关键少数”作用,推动形成上行下效、整体联动的良好氛围。

    最后,为在法院掀起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热潮,会上由彭晓明、吕菲两位同志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和感悟,为参加政治轮训的干警作了精彩演讲,干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干事创业信心、收获了宝贵经验。


关闭窗口

您是第 1338678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