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红旗区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委办主任刘怀斌到红旗区法院调研指导教育整顿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31 10:29:19


    3月31日,红旗区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委办主任刘怀斌到红旗区法院调研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红旗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于惠清及党组成员陪同调研。

    刘怀斌书记与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法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宣传栏、LED屏、工作材料等,认真听取了法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部署及进展情况。充分肯定法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成效,认为红旗区法院谋划目标明确、氛围浓厚、举措扎实,对于下一步工作,刘怀斌书记提出以下工作意见: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落实好党组主体责任,围绕“五个过硬”,突出“四项任务”,抓好“三个环节”,以更高站位、更严标准,周密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二是经验总结再提炼。在抓好“规定动作”的同时,结合实际创新自选动作,打造旗区法院特色亮点经验;纵深开展英模教育,提炼事迹亮点,形成“红法特色”,发挥榜样力量,引导全院干警向优秀法官学习看齐,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

    三是立足执法办案,做到双提升。要进一步推动教育整顿与审判执行工作有机结合,狠抓执法办案,服务中心大局,以教育整顿倒逼工作质效大提升,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红旗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于惠清表示,此次调研指导工作,为红旗区法院下一步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红旗区法院将以此次调研指导为抓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学习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推动教育整顿工作不断走深走实。


关闭窗口

您是第 1422724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