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强素质 练精兵 红旗区法院开展法警体能技能大练兵

发布时间:2021-11-27 09:42:0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法院司法警察“实战化训练推进年”活动考核验收指导方案》,不断提升司法警察队伍执法能力和实战水平,努力把法院安全保卫工作落到实处,11月18日起红旗区法院组织全体司法警察开展法警单兵体能训练并坚持常态化训练。

    院党组高度重视此次训练,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王珏现场动员指导,从制定集训方案、训练时间、参训范围、后勤器材保障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和详细指导,确保训练能达到预期效果。训练围绕单个警察队列动作,安检技能,单警体技能综合考核,警组技能战术综合考核,警队常见警情处置综合考核等六大类考核项目进行。

    集训过程中,王珏专委要求法警队必须认真学、刻苦练,切实提高政治素质、体能素质和实战本领,为红旗区法院审判执行工作提供更加有力的警务保障。

    参训人员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按计划进行训练,取得了预期的训练效果。


关闭窗口

您是第 1422927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