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新闻发言人
  人民 腾讯 新浪
  人民 腾讯 新浪
站内检索
 
司法公开
裁判文书网
审判直播网
诉讼资产查询
执行信息查询
司法网拍
法院概况 更多>> 

新乡市红旗区人民法院

  发布时间:2024-04-08 15:12:02


   

    新乡市红旗区人民法院是新乡市的主城区法院,现位于新乡市红旗区化工路438号,司法管辖除新乡市红旗区外,还包括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新区)和国家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经开区),司法管辖178平方公里,人口约60余万。红旗区法院有8个内设机构:立案庭(诉讼服务中心)、刑事审判庭、民事审判庭、行政审判庭(综合审判庭)、执行局、审判管理办公室(研究室)、政治部、综合办公室(司法警察大队、督查室);2个派出法庭:红旗区法院关堤人民法庭(原红旗区法院开发区人民法庭)、红旗区法院小店人民法庭(原红旗区法院小店中心人民法庭);1个直属事业单位: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在上级法院和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有力指导下,红旗区法院将坚持以“向前冲”的奋斗姿态、“头拱地”的工作韧劲,凝心聚力、实干争先,为红旗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法院力量。

责任编辑:袀豪    

院长致辞 更多>> 



无此文件




法院机构录 更多>> 
· 机构设置 (2009-08-23)
· 机构设置 (2009-08-23)
法院领导录 更多>> 
 
您是第 1421969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