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区法院派驻纪检组:严格监督检查 开展内部防控

发布时间:2020-03-16 17:20:48


    2月12日上午,红旗区法院党组成员、区纪委监委派驻区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志红,对法院上班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监督检查,详细了解人员、车辆出入登记,相关人员在岗和值班值守,体温检测、卫生消毒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张志红组长再次提醒各科室干警,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九个严禁”工作纪律,做好上班期间的疫情防控和应对准备工作,自觉接受门岗体温检测并进行登记,保持办公环境清洁,佩戴口罩、注意通风;在使用酒精消毒杀菌时,以擦拭方式进行,不要在空中喷洒,不要靠近热源。在做好机关和庭室自身的安全保障基础上,履行好法院职责、做好日常工作,加强网上办案、安全办案。同时,要守护好家人朋友,积极向他们普及疫情防控知识,不传播与疫情防控有关的敏感信息,自觉做到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


关闭窗口

您是第 1338785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